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高精数控公司精彩亮相“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时间:2016-06-17 来源:中科数控

   

 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61日至7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展,此次展览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通过800多件实物、 120多件模型、近百个互动项目内容,展示了“十二五”期间我国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突破及重大科技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观展体验。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本届展会高度关注,并分别参观了展览。

 

 作为“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04专项)的重要承担单位之一,沈阳高精数控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集中展示了面向智能制造领域的系列化数控产品,包括高档数控系统、机器人控制器、伺服驱动单元以及数控化车间管理系统等,体现了公司领先国内同行业水平的数控综合配套能力。同时,用多媒体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观众演示了公司产品在航空领域应用于机载设备、飞机结构件以及发动机叶盘等加工控制的实例,展现了公司近年来在航空等关键制造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以高精数控公司为代表的国产数控系统研发生产企业,多年以来致力于提高国家基础装备制造业技术水平,正在为实现制造强国的伟大目标努力奋斗,建功立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