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助力智能制造—沈阳高精数控公司参展第四届中国(绵阳)科博会

时间:2016-09-30 来源:中科数控

 

921-24日,以“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盛大开幕。展览共设7大展区9大主要活动,众多来自国内外的高精尖现代科技产品和大型装备精彩亮相。

中国科学院组织40余家单位参展,主要涉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互联网+”等领域。作为中科院展团唯一的数控产品参展单位,沈阳高精数控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蓝天数控”系列产品在展会上备受关注。其中GJ430高档数控系统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在多通道多轴控制、五轴加工控制功能等方面代表着国产数控系统的先进技术水平,目前已成功应用于航空制造领域,在飞机结构件、机载设备、航空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的加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展出的产品还包括GJ303普及型数控系统、GJS系列伺服驱动单元以及TRC200机器人控制器、DNC数字化车间监控管理系统等,体现了“蓝天数控”的综合配套能力,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不同的智能化成套解决方案。

本届科博会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来自不同行业的大量观众,每个展台前都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无论是装备制造领域的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群众,大家都很关注国产数控行业的发展前景。“蓝天数控”也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创优,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做好做强数控装备的“中国脑”,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历史进程。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