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中科数控 “数智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参展CIMT2023

时间:2023-04-25 来源:
 
 

为期6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于415日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是近两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机床工具行业展会,共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总人次、总人数、观众人数三大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中科数控以“数智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为参展主题,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从数控智能化、产线自动化、车间数字化三个方面展示了公司的最新技术成果和系列化产品。其中高档数控系统NC400、车铣复合数控系统GJ620、液压专用伺服驱动单元、视觉识别机器人智能分拣集成应用平台、数字化车间管控平台等重点产品受到与会观众的关注,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展会期间,即与成都优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订合同。同时,配套我公司数控产品的电火花成形机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等数控机床也在展会同期展出,成为通用集团、北京超同步等客户展位上的亮点。

作为高档数控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产业化实体,中科数控聚焦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行业发展趋势,通过展会等平台充分展示了专业特色鲜明,数智技术领先,创新能力卓越的企业特点,并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以中科数控赋能中国制造,为航空航天等重点领域提供数智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