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CCMT2014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3-06-28 来源:中科数控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将于2014年2月24—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预计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展会境内、外展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境内展商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8月15日,境外展商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0月15日,招展通知详细内容请见CCMT展会官网:http://www.ccmtshow.com 。 

背景链接:
    CCMT展会于2000年在上海创办,并在上海连续举办四届,2008年在北京举办,2010年和2012年连续两届在南京举办。2014年即将举办的是第八届CCMT展会。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尤其是着眼于CCMT展会的长期发展和品牌提升需要,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与上海市政府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反复沟通和磋商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和协议,从2014年开始,CCMT展会将回到上海举办,周期仍为每两年举办一届。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